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消防員撿雨衣被拒!女公審酸「閒到爽吹冷氣」被罵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2:21
女子要求消防員幫忙撿雨衣,被拒絕後竟發文公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子要求消防員幫忙撿雨衣,被拒絕後竟發文公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消防員工作性質繁重,須隨時待命準備救火,處理各種突發的緊急事件,為了民眾的安全出生入死。日前有一名女子的雨衣被風吹落到隔壁棟的屋頂,要求消防員幫忙撿,被拒絕後氣不過,竟然發文公審嗆「吹冷氣沒事做,真舒服!好羨慕呢!」結果遭到大批網友輪番砲轟,痛批女子浪費國家資源,「臉皮厚的跟銅牆鐵壁一樣」。

消防員的工作內容包羅萬象,也包括拍公益月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考上第一學府!男大生喊痛苦 台大教授揭困境:同情孩子

這名女子的發文被轉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她在文中指出掛在陽台曬的雨衣,不小心被風從5樓吹到2樓的鐵皮屋上,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帶著照片跟影片,跑到附近的消防局請求協助。值班的消防員不耐煩地說:「妳這雨衣很值錢嗎?」其他消防員也要她自行找屋主幫忙。

女子的言論引起眾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由於接連碰壁,女子抱怨消防員不想幫忙可以直說,不需要問雨衣是否值錢,也根本沒有幫忙想辦法,感覺就是在推託。最後再次大酸消防員爽吹冷氣不做事,「如果有困難要求助的人,可能要看他們的心情跟東西值不值錢,或許才能為民服務喔!」

奇葩的行為跟言論曝光後,瞬間引發眾怒,網友毫不客氣直接開罵,「這小事拒絕剛好而已」、「以前以為大腦是標配,但有些人讓我了解到原來是選配」、「消防隊來花的社會資源夠你再買好幾件雨衣了」、「公器私用的感覺!非緊急事件需付費唷」、「所有公務人員就是消防跟警察閒閒最好,代表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爆廢公社#資源#浪費#奧客#救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