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停車禮讓!小兄妹「點頭感謝」 14秒禮貌片被讚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08:38
機車騎士分享暖心的一幕。(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機車騎士分享暖心的一幕。(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不論是行人或駕駛,在路上相互禮讓,才能盡量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有位機車騎士在新竹巨城百貨公司,見到一對小兄妹準備穿越車道,他放慢速度停下車示意兄妹先過,接下來就看到讓他看到備感窩心的一幕,2個小朋友一邊跑一邊朝他點頭道謝。短短14秒的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父母教育做得很好 , 這才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騎士停車禮讓小兄妹過馬路。(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真面目現形!許藍方公開「0修圖照」認了:怕對本人失望

這名機車騎士將影片分享至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透露他下班回家時,在停車場看到一對年紀約為小學生的兄妹,站在斑馬線旁想要穿越車道,無奈前方機車一輛輛經過,小兄妹只好耐心等待,騎士見狀主動停車禮讓,哥哥隨即牽起妹妹的手,小跑步跨越道路,過程中還頻頻向騎士點頭表示感謝,令他直喊:「有禮貌的孩子」。

小兄妹過馬路時頻頻點頭道謝。(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3年前送ICU插管!「一代奸人」沈威病逝 享壽71歲
 

影片上傳至今才1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底下留言全是一片讚揚聲,「騎士禮讓行人通過,行人禮貌快速通過,給雙方5顆星」、「這小孩的父母教的好」、「每個駕駛行人都這樣,真的台灣太平」、「和諧的一幕我重播三遍」、「不管是騎士還是小朋友,讓我覺得台灣交通安全還是有救的」、「這段應該要放在教學影片中,太標準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禮貌#機車#行人#小學生#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0856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