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前先打理門面! 徵才現場傳授新鮮人面試決勝髮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37

雖然疫情嚴峻,不過高雄市11日下午,仍然有一場針對社會新鮮人的徵才活動,共有40家國內的知名廠商,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來到三萬四,為了提高求職者的媒合比例,勞工局的職訓美髮班,也在現場傳授民眾如何擁有決勝髮型。

圖/TVBS

 
求職現場,變成了理髮廳,但這個場景,求職者並不是美髮師,而是被剪頭髮的人。

美髮造型師:「長頭髮的女生,要去應徵工作呀,就是會讓自己比較有精神,一般在求職造型都會做的,簡單然後乾淨整潔。」

原來民眾求職前,先來讓美髮師打理門面,順便聽聽專家建議,增加媒合成功的機會,由於這場11號下午,位於高雄市總圖的徵才活動,專為社會新鮮人舉辦,共有40家廠商提供1500的職缺,由於工作類別從傳產、服務業到電子產業都有,因此勞工局也安排了美髮師到場,如何讓求職者變得人模人樣。

 
求職民眾:「我覺得很清爽,然後就是感覺等一下面試,會更有信心這樣。」

圖/TVBS

美髮造型師:「很扁,很塌,要把它弄蓬,然後讓髮尾有點捲。」

其中,這位大學剛畢業的謝小姐,要應徵飯店工作,但髮型立刻被造型師批評NG,還好用電棒補救,立刻活了過來,應徵過程,也讓面試官耳目一新。

面試官:「如果像我們做前場的服務,會希望她今天來就是整個儀容,就是自己有在注重的。」

圖/TVBS

高雄就業中心主任楊茹憶:「就業徵才活動就是,今天算是在畢業季,現在就是六月的期間,在畢業季特別為新鮮人,來擴大辦理的。」

南部疫情嚴峻,但這場新鮮人的求職媒合,平均薪資仍有三萬四,而飯店的管理職缺,更上看四萬元,雖然年輕人求職,要注重的是頭皮下的真本事,但如何讓人加深印象,仍得靠頭皮上的髮型,來博取面試官的好感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鮮人#面試#徵才#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