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赦日」就在明天!專家曝1招求財改運 在家就能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1:32
明日是「天赦日」,民眾可把握機會開運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日是「天赦日」,民眾可把握機會開運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是玉皇大帝巡視人間、赦免諸罪的日子,也是開運、消災解厄的好時機,明(10)日將迎來今年第2個天赦日,民俗命理學專家楊登嵙老師分享祭拜轉運的最佳時機與祭拜方法。

楊登嵙指出,天赦日只要是祈福說好話、做好事,都是百無禁忌,唯一不宜殺生,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許多人會利用天赦日在住家門口焚香祈求,或是到廟裡去祈求、懺悔赦罪,尤其是查無病因且久病不癒的因果病、事業不順、求身體健康、求官司糾紛化解等都特別靈驗,祭拜完玉皇大帝後便是補財庫、迎好運的好時機。

 

「天赦日」是玉皇大帝巡視人間、赦免諸罪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說明,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每年只有5至7天,並不多見,今(2022)年年中的天赦日為6月10日(農曆5月12日)及8月23日(農曆7月26日),若民眾想替自己補運,要好好把握這兩天。

楊登嵙表示「天赦日」祭拜完玉皇大帝後便是補財庫、迎好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也分享天赦日祭拜的最佳時間為早上5時至下午3時,民眾可以準備清茶3杯、水果、素食餅乾、帶殼桂圓12顆、米糕、乞龜、九轉壽生蓮花、金紙(天公金、福金、壽金、刈金、補運錢)、手寫懺悔文等物;拜拜時記得口頭稟告玉皇大帝自己的名字、年齡、生日、地址詳細資訊,再將懺悔文唸出來,懇求玉帝開恩赦罪,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並盡可能降低罪罰;最後將金紙、懺悔文、蓮花一同焚化,並將桂圓敲碎,外殼也丟入金爐內一同焚化。

*民俗專家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赦日#楊登嵙#開運#拜拜#消災#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