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翻盤 盤點5大魅力特點讓你成為高級感女生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05:10
漂亮有氣質的女生使人賞心悅目。(圖/翻攝自韓韶禧、金裕真 IG)
漂亮有氣質的女生使人賞心悅目。(圖/翻攝自韓韶禧、金裕真 IG)

俗話說「世上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一個生活習慣的養成往往就能提升個人氣質,《TVBS新聞網》替您統整網路熱議「5大魅力特徵」,從外表到內在,都是有辦法可以努力改變的,趕快筆記下來一起當個高級感漂亮女生吧!

1.順滑有光澤的頭髮

 
打結、毛躁的髮質一看就扣分,平時善用洗護產品護理自己的頭髮,柔順的秀髮一秒變背殺。

柔順的髮質很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水嫩肌膚
膚質好不僅能讓妝感更服貼,就算素顏出門也是水煮蛋肌,擁有好膚質除了可以讓氣質更加出眾,也可以讓自己在人群中更亮眼。

 
多擦身體乳液、出門塗防曬、早上起床時喝杯溫開水、多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戒糖、戒奶茶與碳酸飲料,不要熬夜,熬夜容易肌膚蠟黃,只要維持這幾種習慣讓你輕鬆有水嫩嫩的肌膚。

3.良好體態
身材的好壞因人而異,只要能夠維持自己滿意的體態,對自己也會更有自信。不管是舒緩和諧的瑜珈,或是較激烈的燃脂運動,適當的運動除了可以維持身材撞排毒外,也能讓心情變好,而最重要的當然是早睡早起不熬夜,熬夜除了讓精神變差外,也更容易發胖。

可在網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教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及穿搭風格
現代人容易為了追求流行而忘了最適合自己的是什麼,其實合適比流行重要太多啦!可以選擇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搭配「黑、白、灰」,盡量避免容易暴露身材缺陷的款式,衣服搭配也不要超過三種顏色,而妝容部分,除了每天的日常護膚外,底妝色號選擇適合自己的,多參考網路上教學,學習揚長避短,放大優勢弱化缺點。

5.提升內在素養
多花時間在自我獨處,提升內在知識,例如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或是讀些提升情商的書籍。提升內在不一定功成名就,但一定能出言有尺,與人相處多少都會觀察細節,不是圓滑世故,更不是迎合討好,在養成習慣的同時,除了可以提升獨立思考的能力,也能提升自己的見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魅力#提升#習慣#妝容#穿搭#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2545

0.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