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童作文寫「我的媽媽」太誠實 網一看笑翻:是個人才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3:07
一篇讀小2的孩子寫的作文引起熱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篇讀小2的孩子寫的作文引起熱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有時也會鬧出不少笑話!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就PO出她就讀小學二年級孩子正在練習寫的作文,內容竟讓這位媽媽又好氣好笑,直說:「不說了,愛的小手已經準備好了。」作文內容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擔心孩子的安危」。

原PO貼出小孩的作文內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上貼出一張就讀小2的孩子跟著5年級姐姐學習寫作文的成果,只見小朋友夾雜著注音寫下題目為「我的媽媽」,提到「我的媽很胖,我希望媽媽去參加相撲比賽,這樣媽媽就會是冠軍,然後有很多錢給我買玩具。」原PO看完後不禁覺得又好氣好笑,直說:「不說了,愛的小手已經準備好。」

不少人看到小孩的作文內容後都笑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笑翻,「笑死,我現在擔心孩子的安危」、「求生欲很低的孩子」、「小朋友沒被罰跪吧」、「這孩子是個人才」、「好誠實的孩子」、「這已經不是愛的小手可以解決的事了」。

更多新聞:小二作業要畫「成語情境」爸媽崩潰求助 網見題目全歪樓
 

不過也有人表示小朋友的作文寫得很好,「寫得真好!大人要認真看待」、「字很漂亮又工整」、「100分,連注音不好的我,都能看懂這篇作文」、「不錯耶,至少相撲的注音正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小學#作文#冠軍#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68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