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用外部物質 禁賽10場+罰1萬

記者 廖凡漪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9:03

中職2日晚間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7局上味全龍總練葉君璋,抓到悍將洋投威迪茲,手套上有不明物質,主審檢查手套後,將威迪茲驅逐出場,隨後透過廣播說明,威迪茲違反投手規章,中職裁處禁賽10場之外還要罰1萬元。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用球數是101球,來看一下這一球擠壓到,在中間方向的小飛球。」

6/2新莊球場,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7局上洋投威迪茲解決打者劉基鴻之後,主審突然走上前。

主播vs.球評:「喔唷又要檢查他的手套囉,是不是有一些什麼外部物質之類的。」

 
主審摸了摸威迪茲的手套接著搖搖頭,壘審也上前檢查自家洋投出事,悍將投手教練林正豐跟翻譯上前了解情況。

主播vs.球評:「手套內部這一個黑黑的污漬。」

威迪茲手套內側疑似沾上不明物質,壘審總教練丘昌榮通通圍上來,手套交出來裡裡外外摸一遍這時主審林金達大手一揮,把威迪茲趕出場。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那這樣會不會去就是影響到威迪茲的心裡,這就有待觀察。」

投手教練林正豐,示意牛棚熱身投手歐書誠上場接替投球,裁判則是把手套還給威迪茲。

中職聯盟主審林金達:「富邦悍將威迪茲他的手套,有用禁止事項就是手套裡面,有一些不應該有的物體,所以被我驅逐出場。」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聯盟主審林金達透過麥克風向觀眾以及兩隊球員說,洋投威迪茲違反投手規章,手套有不明物質依規定驅逐出場,而裁判會抓到是因為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向聯盟反映。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威迪茲)他投的球跑進我們的休息室,吉力吉撈然後他拿到那顆球,然後他拿給我他說學長這個球,我拿起來就發現那個球,確實是有一點黏黏的這樣子啦,我自己看感覺是有黏黏的,然後我們就我才跑去跟主審講說,欸這個球是他剛剛投進來的這樣子。」

葉君璋申訴後聯盟抓到違規,威迪茲成為中職33年來第一位,因為塗抹外部物質遭驅逐出場的球員,同時根據罰則將從6/4開始禁賽10場,並開罰1萬元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悍將#威迪茲#外部物質#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8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