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高富帥徵婚「要傳宗接代」 開7條件網搶報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9:21
一名定居加拿大的44歲高富帥近日返台徵婚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定居加拿大的44歲高富帥近日返台徵婚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或聯誼找對象,先前嘉義知名媒人婆黃淑晴,幫一名50歲女護理師徵婚,對方要求男方身價至少8千萬、年齡70歲以下且身材不能太胖,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最近黃淑晴又再度出擊,這次主角是一名移居加拿的44歲男性,外型帥氣挺拔且多金是標準的高富帥,對方開出7個條件希望能找到願意「傳宗接代」的女性,引發網友們熱議。

 

知名媒人婆黃淑晴日前才分享一名50歲單身護理師徵婚的條件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黃淑晴臉書)

 
「媒人婆」黃淑晴在臉書分享這段徵婚啟事,男主角67年次、今年44歲,身高超過180公分,外型俊俏且身材挺拔,加拿大國立大學畢業,目前從事房地產買賣,並無不良嗜好,經濟條件佳。
 
黃淑晴近日分享一名高富帥徵婚條件網友們看完後都直呼簡單多了。(圖/翻攝自黃淑晴臉書)

黃淑晴接著透露,對方開出希望的女生條件,包括77年次以後出生、身體健康、脾氣好、喜歡爬山運動、身高158公分以上、身材勻稱且有廚房烹煮經驗甚佳。黃淑晴還補充,女方不需要有高學歷、高顏值、出身富裕家庭或家世顯赫,只希望她心地善良,並且願意傳宗接代,希望雙方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黃淑晴還說,男方家庭希望能找個賢妻良母型的女子,婚後必須遠嫁加拿大。
 
更多新聞:半百美魔女徵婚 媒人曝「要求男方資產8千萬」
 

該篇徵婚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看完男方開出的條件後報名人數一定爆滿;甚至還有人比較上次護理師徵婚,「這條件真的簡單多了,應該好找許多,電話恐怕會被打爆」;但也有人提到,「現代女生大部分不會廚房烹調,(叫外送比較快)生孩子怕生不出來(塑化劑吃太多),傳統保守觀念只剩5、60歲的人有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淑晴#相親#聯誼#徵婚#高富帥#傳宗接代#賢妻良母#烹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6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