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車位!騎士囂張停YouBike格 網怒了:快報警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05:57
租借公共自行車十分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借公共自行車十分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公園或是街道上很常看到公共自行車租借站,許多學生或是上班族會選擇騎自行車上課或上班,十分方便且有益健康。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無奈發出一張照片,一台機車竟囂張的停進YouBike停車格,讓該名網友無法歸還YouBike,內行一見喊報警,「恐罰1400元」。

原PO抱怨一台機車違停公共自行車車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今(1)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只見他貼出一張照片,一台機車居然直接停進YouBike的停車格,讓他不滿開酸,「你真的超聰明的欸,聰明到我現在不知道怎麼還YouBike」,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慣用手剛好不舒服無法發力,他原本嘗試想移車,但發現真的沒力氣移開,只好多騎一站當減肥。

更多新聞:粽子哪種餡料最母湯?網激戰「點名2物」:看到直接丟掉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連踏板都不收,看來是個機車的人」、「下車不收那兩根,是個狠人」、「狗狗肉真的很重....」,許多人都建議原PO直接檢舉或是報警處理,「舉報,未依指定車格停放」、「直接報警求助最快,在此之前先拍照證明不是你搞車主」。

 
違停進YouBike停車格恐吃上罰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交通安全入口網指出,如發現場YouBike站內有違規停放車輛,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74條及「臺北市處理妨礙道路交通及久停公有停車場車輛自治條例」第5條規定逕行取締開單並拖吊移置,另將收取移置及保管費,機車罰單為新臺幣600元至1,200元,另需繳交移置費200元及保管費每半日25元。交通局也呼籲民眾不要違規停放車輛,以免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罰鍰#違停#機車#YouBike#交通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269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