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打3劑可進健身房! 體育署:須全程戴口罩

記者 林莉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0:59

指揮中心原先限制,沒有打滿3劑疫苗的民眾,不能進入健身房運動,引發業者跟民眾反彈,也讓進館人數銳減,但體育署今天(27日)公告,即日起,如果沒有完成3劑施打,一樣能去運動,但是必須全程配戴口罩,業者也趕緊撤除原先公告,希望能讓會員回流。

圖/TVBS

 
記者林莉:「原先如果沒有打滿3劑疫苗,是不能進入健身房運動,27日體育署鬆綁禁令,業者也撤除公告,換成入場聲明。」

確定不是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者,現在只要戴上口罩,就算還沒完成3劑疫苗施打也能來運動,只是必須要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只有打滿3劑在運動時可以脫罩,而業者也要有管控機制,落實查驗證明。

圖/TVBS

健身房會員:「在運動時戴口罩滿OK,我本身(打3劑)也會戴口罩,避免飛沫傳染,還是盡量小心啊,因為這樣,不是只是健身房,別的地方也一樣啊。」
 

原先指揮中心宣布,從4/22開始的3劑禁令,引發業者和民眾反彈,像是晚上8點多明明是下班時間,理應有滿滿人潮,但進館人數卻是大大減少,疫苗鬆綁消息一出,不少業者陸續跟進也樂見其成。

圖/TVBS

健身房公關經理廖容瑩:「三劑疫苗通行,對健身產業影響非常大,現在放寬規範,健身產業樂見其成,健身人口會逐漸回流。」

不少會員在運動前,還是會習慣先用酒精擦拭器材,而現在想運動的民眾終於有個變通方法,不過放寬3劑禁令陳時中說,八大場所最好不要比照辦理,也呼籲雖然不強求,但盡量還是要完成接種,對防疫比較有幫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3劑#健身房#戴口罩#體育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514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