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華夏科大/Fed/虎航/陳亮達/豪雨特報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2:16
今日熱搜話題為陳亮達、虎航。(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台灣虎航官網)
今日熱搜話題為陳亮達、虎航。(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台灣虎航官網)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夏科大」。台科大學生會昨(25)日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華夏科技大學未來若走向解散清算,剩餘財產將捐贈台科大,此訊息讓外界解讀成「台科大將接收華夏科大」,今華夏科大跳出來要求台科大澄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華夏科大跳出來要求台科大澄清。(圖/翻攝自華夏科技大學臉書)

 
★華夏科大
華夏科大今天說,震驚與憤怒台科大學生會片面指台科大將「接收」華夏科大,要求台科大澄清;台科大說,曾在非正式場合與華夏科大談到合作可能性,未得到任何承諾。《全文

美聯準會公布會議紀錄,官員強調升息抗通膨決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Fed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最近一次會議紀錄,官員強調他們「堅定的承諾和決心」,將採取一系列升息來控制通膨。《全文

由於搶票人流太多虎航官網一度當機。(圖/翻攝台灣虎航官網)

★虎航

台灣虎航昨(25)日開賣冬季班表機票最低下殺798元,搭乘期間為2022年10月30日至2023年3月25日,恐怕是民眾太久沒有出國搶票人流塞爆虎航官網,原本10點一到網站直接卡死,接續雖然可以進入點選出發地點和時間,但送出後仍出現錯誤訊息,不過顯然想出國的財富自由者很多,一張要價20萬的日韓套票也全部賣光。《全文

車禍前陪阿嬤吃飯,陳亮達叮嚀成遺言。(圖/體育署提供)

★陳亮達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阿嬤陳林美英悲痛地說,陳亮達從小由她帶大,感情比兒子還親,昨天晚上還來陪她吃飯,吃完飯還叮嚀她要「卡早睏」,怎知竟是最後見面、說話。《全文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豪雨特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仍在臺灣上空,各地整天都有降雨情形,其中可能有強對流發展而造成短延時降雨,且暖濕的西南風增強,將帶來更多水氣,在中南部平地的降雨預估會更明顯,整個西半部、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甚至是豪雨發生的機率,雨勢預估要持續到周五的下半天之後才比較緩和,這段時間外出記得都要攜帶雨具,且天雨路滑請注意積、淹水情形,前往山區活動的朋友也要注意坍方、落石,小心安全;氣溫方面變化不大,低溫由北到南為22到26度左右,而白天高溫北部地區約25、26度,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7至29度,感受濕暖。《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夏科大#Fed#虎航#陳亮達#豪雨特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19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