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前一天吃海底撈!她1動作「收驚喜結局」網全跪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2:44
海底撈主打肉麻式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或店家/TVBS資料照)
海底撈主打肉麻式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或店家/TVBS資料照)

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主打肉麻式服務,經常出其不意給予顧客驚喜或暖心回饋,因此累積眾多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一天去吃了海底撈,告知該店提醒服務過他們的員工記得快篩,沒想到得到意外收獲。

更多新聞:恭喜!520爆喜訊 賀一航兒無預警「重大宣布」:好開心

 
 
一名女網友今(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提到,看大家都在蓋防疫包的樓,自己也來蓋一下。她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一天,剛好去吃了海底撈,在知道確診後打電話及傳Line告知該店請服務他們的4位人員快篩,因為其中1位還跟沒戴口罩在用餐的他們聊天聊快半小時。
 
網友分享海底撈寄來的防疫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沒想到之後原PO竟收到海底撈寄來的防疫包,她以「霸氣」來形容,還說「新北市政府現在改只有一支快篩」,點開照片一看,整箱滿滿的海底撈自有產品,不僅有番茄牛肉冬粉、自煮火鍋套餐、蝦餅及王子麵,就連拌飯醬都送了,海底撈同仁還貼心在小卡上寫道「與您一起渡過隔離期間,祝您早日康復,也期待與您相見。」

更多新聞:520爆意外!女星「血流如注」急送醫 虛弱躺床病況曝
 
網友提醒服務過他們的員工記得快篩。(示意圖,非當事人或店家/TVBS資料照)

豐富的防疫包內容物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海底撈好貼心」、「瞬間想去吃海底撈了」、「夠霸氣!也是妳們替他人著想」、「這就是互相,妳提醒他們,他們給了很正向的回饋」、「服務好到這樣,值得康復後吃爆啊」、「政府要不要學一下」、「海底撈的防疫包比較豪華」、「不便宜ㄟ」、「別人的防疫包總不會讓人失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底撈#確診前一天吃海底撈#肉麻式服務#快篩#發病#確診#防疫包#霸氣#關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