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質疑中央「摀住耳朵」 陳時中:沒有這樣的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5:17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指出,他打電話給CDC都沒有用,質問是否「接通電話,摀住耳朵? 」呼籲中央可以因地制宜、調整政策。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沒有這樣的事情」。此外,他更舉例各個縣市私底下幾乎都有打給他,但說到台北市時,他則笑稱,「台北都打給王必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中央「摀住耳朵」。(圖/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勞工請假雇主別再追殺居隔書 勞動部:30天內補足即可

陳時中針對侯友宜的質疑回應,首先,「沒有這樣的事情。」他說,市長也好、局長也好,都常致電給他,他都有聽、也有去做。其次,他直言「不是說了就要做」,每個地方有不同的需要,他舉例5月15日有與地方政府開會,新北市副市長、局長也都有到,「其實講的話我們都有聽到」相關意見都有綜合與採納。

另陳時中也坦言,這些決策要先經過專家審視、再來考慮可行性,都要考慮周全,「我們都會認真的聽」。

 
更多新聞:霧煞煞!居隔9天仍「快篩陽」能否出門 衛生局回應了

陳時中說,台北比較常打電話給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TVBS)

此外,陳時中還提及,這段時間提出意見的很多,私底下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桃園、基隆、新北等都會打給他;但講到台北時,他則笑說,「台北比較少打給我,台北都打給王必勝比較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侯友宜#電話#CDC#指揮中心#台北#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60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