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一直跟著我!民眾要天文館「控制方向」遭拒竟嗆卸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22
民眾不滿太陽移動,竟致電天文館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不滿太陽移動,竟致電天文館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網路上掀起一股「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的熱潮,位於台南市大內區的南瀛天文館也跟上這股流行,除了分享天文館本身的小知識外,還提到一起真實事件,就是「我們無法處理一直跟在你頭頂的太陽」,瞬間勾起網友的好奇心,討論熱烈。

南瀛天文館分享一起奇葩的客訴事件。(圖/翻攝自南瀛天文館臉書)

 
更多新聞:高燒到厭世!美女主播確診「如鯁在喉」 激推2神物補身

南瀛天文館在臉書粉專還原事件經過,某天早上接獲民眾電話,劈頭就說:「那個太陽一直在移動欸,你們可以處理一下嗎?」櫃檯員工第一次聽到這麼奇葩的要求,再三跟對方確認,是掛在天上的那個太陽嗎?沒想到對方理直氣壯地回應:「對啊,我從永康火車站騎到台南市了都還在那邊。」

民眾遭拒後指控天文館卸責,令館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南瀛天文館臉書)

更多新聞:鳳梨開直播回嗆網軍!突失控罵母「不知悔改」火爆畫面曝
 

員工耐著性子解釋,太陽的東昇西落是屬於自然現象,他們無法處理也沒辦法控制太陽出現與否。原以為能獲得民眾的諒解,結果對方竟跳針開罵,「這不是你們公務機關要處理的事情嗎?你們沒辦法處理的話那我要找誰?我打去香港天文台才有辦法處理嗎?」甚至質疑天文館在推卸責任。最後工作人員建議他可以投書至市長信箱,若上級指示為天文館的業務,他們就會處理,才結束這場20分鐘的鬧劇。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上千名網友留言回應,不只懷疑是玩大冒險輸了的惡作劇電話,也十分同情這位接電話的員工,必須應付各種離奇的狀況,「實在太神奇了,竟敢質疑太陽的下班路線」、「應該請他打去希臘外交部,由希臘外交部轉接給阿波羅」、「這時候就是后羿要登場了,想當年后羿射日,指哪打哪!太陽哪敢這麼囂張」、「有投訴有用! 當我下班後要去看太陽,太陽已經被工作人員移到地平面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天文館#投訴#客服#台南#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