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誰用?女買1個便當「免洗筷抓一把、紙碗拿兩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05

彰化有業者po出監視器,客人買一個便當,結果拿餐具時,紙碗拿走兩疊、免洗筷抓一大把,把塑膠袋裝滿滿才離開,店家發現一下少很多不對勁,調出畫面po上網引發熱議,店家說這次不提告,但希望當事人能自愛。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到一名女子,拿著便當走當餐台,把湯跟配料放進袋子後,再把旁邊兩疊紙碗塞進袋子,吃飯還要餐具,她抓起一大把免洗筷,裝好後轉身離去。

當事便當店業者:「你看看,都爆滿了。」

便當店業者在臉書po出監視器,說有女子買一個便當,結果餐具拿一堆。

 
圖/TVBS

當事便當店業者:「這個兩把就一包了,沒有啦這樣兩把差不多半盒,就是一大包了。」

事發便當店就在彰化員林,店家說餐台上就貼著錄影中的牌子,一抬頭監視器就對著你,女子沒當回事狂拿免洗餐具。

當事便當店業者:「看這邊的袋子拿起來,然後就裝進去再拿一次再裝。」

業者說餐具讓民眾自取是大家都方便,疫情期間也能減少接觸,不是讓客人餐具吃到飽,而是酌量取用。

當事便當店業者:「看喝多少就用多少,不要說貪小便宜多拿這樣啦,對這個都成本現在都很高。」

律師廖國竣:「那這時候你一定是要做其他使用嘛,所以恐怕會構成刑法320條,以不法所有之意圖竊取他人動產之問題。」

圖/TVBS

 
店家說這次po出監視器不會提告,希望當事人自愛,至於狂拿免洗餐具,律師說超出客觀正常狀況恐怕會觸法,同時他也建議店家,再請自取的牌子上加合理範圍4個字,日後若有爭議可以自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洗餐具#餐具#便當#自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2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