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馬路違規攔車!運將嚇喊「你靠邊」拒載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02

台北市總統府前,日前一輛計程車停等紅燈,突然有行人敲門想上車,讓運將嚇了一跳,第一時間怕危險,要對方先到路邊,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拒載。警方表示,民眾路中攔車,會被開罰300元,計程車在車道上載客,也違規,最高可以開出600元罰單

圖/翻攝自臉書小黃543~運將A酸甜苦辣留言板

 
路中停等紅燈,突然一名行人出現在眼前,下一秒,他打開了計程車的車門。

司機vs.乘客:「可以坐嗎,那個你去旁邊,你去旁邊。」

原來是要搭車,運將嚇壞,就怕發生危險,趕緊要乘客先到路邊,但是他最後選擇拒載。

 
司機vs.乘客:「嚇我一跳,這路中是要怎麼載,我怎麼可能載你。」


事後,司機也在臉書發文,把影片PO網,問大家這樣的情況到底載不載。

記者吳欣晏:「重回到事發現場,凱達格蘭大道上,這邊一共是有五個線道,當時這計程車,就是停在第二個線道,行人路中攔車,恐怕已經違規。」

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得要現場舉發才算數,一旦計程車也載客,那行人穿越馬路可以開罰300元,計程車停在車道載客,最高也可以開罰600元。

其他計程車司機:「突然之間危險啊,在路邊才可以帶啊,要靠邊啊,我們要開到旁邊去啊,(你們會開到旁邊),對讓他出來。」

其他計程車司機:「危險跟違規都不行載啦,快車道你要上車就不行啦,有的時候車子就撞過來,危險啦。」

圖/TVBS

 
實際詢問司機,都說遇到類似狀況會拒載,有些則是會請客人走到路邊,讓他們可以臨停載客只是臨停也得要注意,不是說你在最外線道,就可以讓乘客上車,一旦碰上機車未注意,車禍就會發生,因此臨停得緊靠路邊,不能超過60公分,否則會開罰300到600元民眾搭計程車,通常是為了方便、省時,但趕時間同時,也得注意安全,才能安全抵達目的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拒載#外線道#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3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