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快篩比台灣便宜!1劑才62元 3萬份賣光秒補貨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1:44
政府開放民眾自行購買快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政府開放民眾自行購買快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衛福部11日在記者會上宣布「開放民眾自購自用快篩」,許多民眾也上網搶購便宜快篩。跨境電商平台在12日也出現搶購潮,其中搶購最熱門的就是「香港草莓網」上架的快篩試劑一劑售價67元,不用排隊,下單即買到,3萬劑賣到沒貨。而在昨(13)日又上架了兩品牌,可一次購入100劑,平均單劑只要62元。

許多民眾在台灣買不到快篩,因此轉戰網路購買。「香港草莓網」一款快篩67元,因為便宜的價格,熱賣到站上銷售一空。後來平台也隨即又上架兩款快篩試劑,其中一款「和信」是香港醫院指定品牌、鐘南山研究團隊背書,並有歐盟認證,主要採鼻液樣本檢測,在購買數量方面也可以選擇單買或是50劑、100劑等大容量包裝。一次購入100劑,平均單劑只要62元,也是最划算的組合。

 

「和信」快篩試劑是香港醫院指定品牌。(圖/翻攝自香港草莓網)

另一款為SKYPRO的「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測試劑」,同樣採集鼻液樣本檢測,產品也通過歐盟驗證,提供5、25、50、100等四種組合包裝,最便宜單劑均價也僅62元。

自行購買快篩劑並不能進行轉賣、販售等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要提醒民眾,自行輸入每人不超過100劑,每人限輸入一次。而且帶回國後只限「自己使用」並不能做販賣、轉賣。雖然不限定為衛福部核准之EUA產品,但國外帶回「非EUA」快篩檢測結果無法作為配合防疫政策判斷依據,且產品安全及有效性需自行負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試劑#自購#香港草莓網#和信#SKYPRO#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14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