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也兼差」1樓小女孩代收外送餐點續集

記者 吳淑萍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5:06

台中有民眾在臉書po文,說透過平台點餐,結果外送員把餐點掛雕像上面,中午一次,晚上一次,最後連旁邊小狗造型雕像,脖子上也掛一袋小吃,儼然成了外送代收,實際找上這個社區,民眾說可能是疫情升溫,不接觸取餐的新選擇。

畫面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自家社區雕像變成外送代收,中午幫忙拿春水堂,晚上幫忙收鬍鬚張,還hashtag一天點兩次餐,都遇到同一個外送員,照片一出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個社區。

有外送員停路邊,從車上拿兩袋手搖飲料下車,朝雕像走去,一袋飲料掛女孩手上,一袋掛狗狗脖子上,接著拿出手機按了完成送件。

外送員:「客人叫我放的啊,(客人交代的這樣子喔)對啊,他可能疫情不敢見面的關係。」

 
外送員沒多說,只留下客人交代的,疫情持續升溫,有的社區管理是不方便代收,不少人選擇無接觸取餐,門口雕像成了新選擇。

圖/TVBS

附近民眾:「(外送員)有可能不敢進去啦,不然照理說他們裡面管理室,應該也都是有收件啦,有可能現在防疫期間,可能會有一些外送員不敢進去。」

臉書網友也po出續集,說照片爆紅後,社區其他住戶都這樣點,紙袋裝的烤鴨店的還有小吃,人跟狗身上掛滿滿。

民眾:「這樣能減少接觸,這個方法很棒,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消毒清理一下,(消毒一下)對大家才不會確診,(跟保持勤洗手的概念一樣)對,要不然小女孩就會變成安娜貝爾。」

圖/TVBS

深入追查雕像是余燈銓老師的作品,他本人也知道女孩現在兼職代收餐點,雕像主題是那一年夏天,原意是楊桃樹上開小花春意在枝頭綻放,現在這女孩夏天的回憶,可能充滿了各式各樣美食跟飲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管理室#防疫#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178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