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柵機廠車來速1天8百人 車龍看不到尾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4:29

台北市在木柵機廠增開防疫急門診車來速,一早不到八點,等著預約的民眾車輛已經排到看不到尾巴,而且這個車來速也有提供給三歲以上孩童的小兒門診,不過一天八百個採檢名額,目前暫不考慮擴充採檢量能。

圖/TVBS

 
木柵機廠車來速人員vs.採檢民眾:「幾個人採檢3個,3個每一張都幫我選填好不好。」

先看預約文件、再放行,台北市再增闢防疫急門診車來速,選定木柵機廠停車場,一早不到八點,車輛已經排到,看不到尾巴。

小朋友採檢,嚎啕大哭,木柵機廠車來速,從11日起,上下午,各給三百個預約名額,跟一百個現場掛號,分兩個線道,都是採檢+看診,比較特別的是,除了一線提供給一般民眾,另一線是給三歲以上幼童。

 
圖/TVBS

萬芳醫院副院長:「三歲以下的小朋友的話,我們完全不接受他們的問診,所以請他們直接到醫院去就診,至於孕婦38周以上的孕婦,我們也建議她直接到醫院就診。」

上路首日運作順暢,一輛車若共三人採檢看診,估計約花十分鐘,跟北士科相比,北士科門診從早上到晚間八點,一天量能在兩千人左右,沒有兒童門診,至於木柵機廠,一天量能八百人,只到傍晚五點,有兒童門診,要再增加採檢量能,有難度。

萬芳醫院副院長:「所有的檢驗民眾他們最希望的,就是快速得到PCR的結果,所以我們現在的問題是卡在整個PCR量能,也就是說我今天縱使有更多的人力,投注在快篩(陽)的工作,但是我的機器就是只能這個樣子。」

包含萬芳醫院採檢站,每天2千人採檢,已快飽和,北市府再增開車來速,要不要擴充採檢量能,得兼顧後端是否足以應付。

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廠車#防疫急門診#採檢量能#木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79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