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和平醫院爆群聚感染 護理師、病患共7人確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06:24

本土疫情飆高,作為專責醫院的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北市府證實近期有七人確診,包含六名護理師,和一名病患,院方坦承,疫情擴散是護理師沒有確實交班,屬於人為疏失,將檢討改善。


 
就算大家都下了班,醫院同樣要挑燈夜戰,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排滿等待篩檢的人潮。

抓緊空檔才能坐下來稍微休息,醫院人力已經很吃緊,卻又發生院內群聚,和平院區加護病房,一名護理師在4/26確診,採檢13名風險對象,隔天新增1位早班同事染疫,院方擴大再篩69人,又揪出5例個案,當中除了護理師,還包含1位病患。


和平婦幼院區醫務長邱逸淳:「確診者個案,皆在非常低的傳染力時被發現,將持續監測並加強宣導同仁要分區用餐,做好自身的防護。」
 

確診數從1個變成7個,追查原因發現,疑似是加護病房護理師,沒有確實交班,才會造成多名護理師染疫,院方坦承疏失,強調會加以改善。

圖/TVBS

和平婦幼院區醫務長邱逸淳:「沒有辦法在當天發現確診者,本院已經請單位檢討並落實交班。」

畢竟和平醫院,是負責處理疫情的專責醫院,希望維持醫護量能,努力撐住重要防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平醫院#群聚#確診#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