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類火車」五一限定!旅客狂掃「搭不到火車的火車票」紀念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1:11
類火車上路,民眾兩樣情。(圖/TVBS)
類火車上路,民眾兩樣情。(圖/TVBS)

台鐵企業工會在五一勞動節發起不加班活動,雖在事前都有對外公告,公路總局也推出「類火車」疏通旅客,但仍有不知情民眾撲空,更大罵相當不方便,對台鐵失望;不過也有人不受影響,覺得用相當特別,特地在搭類火車前一天將停駛的車票買起來紀念。
 

台鐵五一勞動節停駛。(圖/TVBS)
台鐵五一停駛,類火車接手,似乎因停駛資訊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報導,加上疫情升溫的因素,一早各地火車站的旅客稀少,類火車搭乘的人數不多,花蓮運務段段長吳金添表示,在花蓮上車往台東的旅客,僅25人左右,往台北的區間快車也只有35人,吳金添指出,民眾到了車站會有動線指引,為旅客方便,在類火車搭乘處,設一個臨時的售票點,候車區也提供杯水礦泉水讓旅客休息、飲用。
有民眾特地狂掃車票當紀念。(圖/TVBS)
防疫措施上,類火車也比照普通火車實施,而網路售票,因類火車車票屬區間車,區間車當天才會發售,吳金添說,類火車預計到今天晚上,最後一班抵站是隔(2)日凌晨一點多,明天火車就會恢復常態。有民眾抱怨,列車停駛讓安排好的事情無法進行,痛批「對鐵路很失望」。
 
搭乘旅客並不多。(圖/TVBS)

 
另一方面,有旅客特地在前一天,將所有停駛的區間車車票買起來當紀念,笑稱是「搭不到火車的火車票」,有婦人表示,搭了50幾年的火車,每天花蓮、光復往返,第一次看到類火車,覺得相當新奇,特地早起來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類火車#台鐵#五一勞動節#列車#客運#疏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