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大學疫情再擴! 新增30例累計63人確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9:58

逢甲大學傳染鏈再擴大,一天新增30名確診者,累計已經有63人染疫,校方原本只讓福星校區的男女宿舍學生採線上上課,現在臨時再改為「老師到校授課,學生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進教室!」至於確診的住宿生,則被安排搬離原本的宿舍房間,改到隔離宿舍區居家照護!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校園群聚今天新增全市42例,而在42個案例中就有30例是逢甲大學。」

記者洪彩綸:「而逢甲大學新增的30例確診者,又以福星校區的宿舍傳染鏈為主。」

眼前這棟女生宿舍和另一棟男宿的學生,5月2日前通通改採線上安心課程,不用進教室,可以留宿或返家,疫情升溫,有許多住宿生乾脆直接拎衣物回家住。

 
圖/TVBS

逢甲大學學生vs.記者:「就是系上有(確診者),(你因為住宿關係要回家線上上課?),對,我只是因為住宿關係。」

至於確診的住宿生,大多輕症或無症狀,如果沒有要回家,會被安排改住在宿舍另闢的單人隔離宿舍,而同寢室其他室友屬於密切接觸者,快篩陰性後,還是會留在原宿舍房間,開始3+4天的隔離政策。

台中市長盧秀燕:「逢甲大學累積已經有63例了。」

圖/TVBS

逢甲大學學生:「目前到班上上課的人數少於十人應該有,他們應該會想要全部改線上上課。」

地方衛生局雖然不做足跡疫調了,但校園內還是有防疫小組,會針對確診者公共足跡清消,也怕校園群聚傳染無法收拾,27日校方緊急再發出最新通知,大學部和研究所課程全面啟動「混成」教學模式,也就是老師要到校授課,學生可以自由選擇進教室上課,或者居家線上聽課就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逢甲大學#疫情#確診#傳染鏈#擴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9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