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51專區上線! 旅客可從出發地找轉乘資訊替代方案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8:35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不加班活動。(圖/TVBS)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不加班活動。(圖/TVBS)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集體休假不加班;台鐵官網五一專區今天也已經上線,旅客可在旅客服務中點選五一專區,利用出發地去查詢,該如何搭乘到目的地的替代方案。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不加班活動,表定所有台鐵列車都會停駛,估計只會有臨時列車。台鐵官網的五一勞動節應變計畫專區也在今天上線,除了讓旅客可以查詢替代方案外,12條類火車時刻表也可以在上面找到。

 

根據台鐵官網的五一勞動節應變計畫專區,旅客可以依照出發地的車站,查詢要如何抵達目標車站,以台北車站到花蓮車站為例,旅客可從基隆大台北地區疏運計畫中的台北站疏運措施檔案中,查詢到往花蓮車站有3種方法,包含搭捷運到南港站轉乘國道客運;搭乘捷運到板橋轉乘國道客運;由台北轉運站(京站)轉乘國道客運。

要搭12條類火車的旅客,也可從專區中的類火車客運的路線,以花蓮到台東的類火車客運為例,旅客可從專區類火車客運中,點選「東部 花蓮=台東」,查詢起迄站跟各路線的時刻表、行駛動線、搭車的地理位址等資訊。

類火車客運路線總計12條,開行784班次,提供3萬1360座位運能,其中,西部地區有6條路線、東部地區有3條路線、南迴線有3條路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勞動節#動線#班表#客運#車站#疏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263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