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任「到府採檢」周玉蔻 萬芳醫院:醫師個人行為將調查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0:58
(圖/TVBS)
(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PCR確診武漢肺炎,她發文稱,自己確診後做了多次快篩都是陰性,衞生局與疾管署討論,依規定替她安排了重新PCR,由北市衞生局安排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到她家做PCR採檢,對此,北市衛生局強調並非主動安排,萬芳醫院回應,這是醫師個人行為,該醫師接獲民眾來電要申請居家採檢,醫師說需要衛生主管機關核可,對方表示衛生主管機關已同意,醫師經致電衛生主管機關確認,且取得該個案法傳編號及聯絡資訊後,前往採檢。

周玉蔻昨(24)日在臉書表示,她在PCR被新北聯醫檢測通知陽性前,做了4次快篩陰性,一直到昨天,又做了6次快篩都陰性後,衞生局與疾管署討論,依規定替她安排了重新採檢PCR,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昨天上午10點左右,由北市衞生局安排到她家,進行PCR採檢。

 

但醫師到宅採檢一事,流程遭外界質疑,對此,北市衛生局強調,該次採檢並非衛生局媒合安排。指揮中心也強調,衛生局與疾管署討論內容是這案例應再驗1次,但有醫院到家採檢,此事與指揮中心無關。

萬芳醫院最新回應指出,一向配合政府防疫採檢政策,「經了解此為醫師個人行為,院方將進行內部調查」,將在相關會議重申防疫政策。本院醫師接獲民眾來電,希望申請居家採檢,醫師告知必須經由衛生主管機關核可,方能配合辦理,該個案告知已獲得衛生主管機關同意,醫師經致電衛生主管機關確認,且取得該個案法傳編號及聯絡資訊後,前往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周玉蔻#採檢#萬芳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