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賣「5萬份快篩試劑」屈臣氏揭販售門市 最低價格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09:59
民眾使用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使用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擴張,昨(24)日國內本土病例首度飆破5千大關,民眾使用快篩試劑需求大增,連鎖藥商通路屈臣氏全台門市將於今(25)日上架5萬份家用快篩試劑。

更多新聞:恐日破十萬確診快載保命APP 專家:必備13藥+食物

 

因應疫情升溫,屈臣氏表示,全台門市將於25日上架約5萬份家用快篩試劑。包括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5入售價975元、1入售價200元,以及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售價200元。屈臣氏今日也在臉書公布販售門市,強調快篩試劑數量依照門市現場數量為準,且衛生醫材產品,售出概不退貨(包含已拆封、自行使用錯誤)。

屈臣氏全台門市25日上架約5萬份家用快篩試劑。(圖/翻攝屈臣氏臉書)

更多新聞:兒胡釋安爆確診 胡瓜揭最新狀況:推測「感染源」是男星

 
不僅屈臣氏,全聯除了販售「福爾威創5入」、「速可安2入」兩種快篩,23日宣布在北北基桃4縣市內,有藥商執照許可的391家門市,開賣1人份快篩試劑,每組售價218元,每間店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民眾使用快篩試劑需求大增。(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曝「震撼喜訊」 藏滿愛驚呆網

至於政府推出的快篩實名制何時實施?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透露,快篩實名制時間抓在5月初上路,至少會提供5千萬劑,而每份為5劑,相當於有1千萬人可購買。也特別澄清網路瘋傳25日起可以健保卡到藥局實名制買快篩試劑的內容為假消息,呼籲民眾勿轉傳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試劑#屈臣氏#屈臣氏快篩#屈臣氏快篩試劑#快篩#陳時中#全聯#屈臣氏快篩試劑門市#屈臣氏快篩門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