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機車相撞! 警到場未警示 騎士「二度追撞」事故車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04

屏東市民生、仁愛路口,21日晚間有二度追撞車禍!汽機車相撞後,警方已經到場,卻沒立刻做交通維護,事發十分鐘後,又有騎士撞上事故現場的車輛,警方坦承,當時2位員警,分別去詢問肇事雙方案情,還來不及放交通錐,就發生二次擦撞,未來會強化交安措施。

一輛白色轎車和機車發生擦撞,倒在路中央,由於事故現場不能隨便移動,幾位員警跟肇事者正在等交通隊到場,突然間。

 

這一撞,讓附近民眾嚇了好大一跳,這名騎士疑似沒注意到馬路上有倒下的機車,狠狠撞上去,還往前翻滾了一圈。

附近民眾:「好像要走了,結果又聽到砰一聲 很大聲,又一輛,連續兩輛。」

圖/TVBS

 
附近民眾:「因為聽到聲音的時候有聽到倒下去,那時候我們出去看的時候,程序上都有了 什麼東西都有。」

記者宋佳娟:「第一起車禍發生時,機車就倒在待轉區的前方,不過現場交警沒有第一時間擺放交通錐,導致另外一名騎士騎車過來時,發生二次擦撞。」

車禍地點就在屏東市區仁愛路和民生路口,21日晚上8點50分,第一起車禍是白色轎車要左轉,和對向直行機車發生車禍,結果9點整,54歲曾姓騎士又擦撞事故機車,兩起意外的間隔時間,只有10分鐘。

圖/TVBS

屏東分局第五組長蔡鴻哲:「當下未注意設置交通警示措施,進而有二次事故,爾後將持續教育宣導。」

其實當時有兩位員警抵達現場,按正常SOP來說,應該是一人問案情狀況,一人擺放交通錐示警,但當下,兩位員警都各自去問肇事雙方的狀況,才會在短時間內又發生車禍。警方也強調,未來會在加強宣導,避免sop出現疏失,導致其他用路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民眾#車禍#騎士#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