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嘸快篩!桃園採檢站都是人 急加開4處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45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一劑難求,21日時桃園2處篩檢站擠滿人,今天(22日)緊急加開中壢、蘆竹、八德、楊梅4個採檢站,但還是一樣多人,而為了解決快篩缺貨問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表示已經談好合作,每週可提供1000萬劑快篩,希望政府批准快速通關。

一大早馬路旁排隊的人一個接一個,大人小孩都有,幾乎看不到盡頭,至少排了300人,他們全是來篩檢的民眾。

 

疫情升溫很多人跑了藥局藥妝店,都買不到快篩,只好直接到採檢站,21日時桃園2處篩檢站擠滿人,週五市府緊急加開中壢蘆竹八德楊梅,4個採撿站。

圖/TVBS

在蘆竹採檢站,由於沒有人行道大家都站在馬路上,就怕發生意外,駕駛也按喇叭提醒。

 
快篩試劑一劑難求,為了解決快篩缺貨問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表示已經談好合作,可以提供1000萬劑快篩。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們這個資料已經送到衛福部了,希望衛福部趕快核准,那根據傳染病防治法,政府可以徵收所有防疫物資,那我們沒有任何怨言,如果政府要徵收那就徵收。」

還需要政府批准快速通關,楊志良說第一批1000萬劑快篩試劑將免費捐贈,強調快篩經過歐盟認可每劑只要55元,比政府採購的59元還低,一旦通過每週都可以進口1000萬劑,只希望讓民眾可以快速買到快篩試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試劑#新冠肺炎#徵收#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