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盟前綠委挑戰嘉義縣長? 朱立倫話中有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3:02
前立委林國慶。(圖/國民黨提供)
前立委林國慶。(圖/國民黨提供)

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嘉義地方盛傳國民黨在嘉義縣可能與無黨籍的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合作,力挺林國慶參選縣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話中有話表示,不管是哪個政黨的朋友,「我們會推出一組候選人,代表所有在野力量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朱立倫稱莫德納「大魔王」 家長不願孩子當試驗品

 

林國慶最早是民進黨立委,因2018年適逢嘉義縣水災,總統蔡英文搭雲豹裝甲車前往布袋勘災,讓林國慶怒在臉書上直播宣布退黨、剪黨證;2020立委選舉時,林國慶與國民黨結盟出戰嘉義縣山區立委,對戰綠營地方大老陳明文,試圖打破「明文規定」,但在藍營分裂情況下,終究以64415票敗北。

前立委林國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羅智強怒退國民黨群組 朱立倫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地方盛傳今年底林國慶可望再度代表藍營,挑戰尋求連任的綠營縣長翁章梁,朱立倫今早前往嘉義縣出席黨部小組長精實訓練營,並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正在全台積極佈局縣市首長,會放穩腳步,希望現任首長做好防疫工作,至於嘉義縣長人選會結合在野力量,在年底選舉一起合作。

更多新聞:辭黨職、戰桃園市長! 羅智強怒退國民黨主管群組

國民黨嘉義不分區立委翁重鈞也說,嘉義縣是艱困選區,縣長人選條件要與國民黨理念相同,上次山區立委選舉有比較成功的合作模式,這次也希望用較彈性方式推派人選,會盡早布局,溝通協調,整合在野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嘉義縣長#林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1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