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營分局10人確診 市府派人代理分局長職務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20:43

高雄15日新增58例,左營分局就有10位確診者,集中在6.7.8三個樓層,由於6樓是分局長辦公室,市警局也緊急派遣"警政監"代理分局長職務。而外勤警力也沒鬆懈,娛樂場所15號凌晨解封,除了稽查小黃卡,也要求從業人員每週五都要快篩一次。

圖/TVBS

 
頂著大太陽,民眾站在分局外進退兩難,進門沒多久,又走出來。

民眾:「他會打電話叫交通隊的下來,請我先在外面等,因為我上網查,交通隊好像在3樓。」

民眾:「他就叫我來這裡而已,因為疫情吧,嚴重吧。」

 
圖/TVBS

外頭搭棚子,設立機動派出所,讓民眾辦理案件,門口也張貼公告,4/25之前暫停內勤業務受理,因為在高雄左營分局,內勤人員暫時停工中。

記者宋佳娟:「這10位確診的員警,都集中在高樓層的辦公區域,幸好5樓以下外勤人員,目前採檢都是陰性。」

在左營分局裡,8樓有2位員警確診,7樓有7位,6樓有1人,只不過6樓,正好是分局長及副局長室的辦公區域,都已經接受居家隔離。擔心警力出現空缺,緊急調派曾當過分局長的警政監「黃文哲」坐鎮應變,也請保大等單位支援。

高雄市長陳其邁:「經過疫調,也排除在工作執勤部分,因為所有外勤人員都是陰性,有一位來自社區的接觸,外縣市的接觸者,所以在疫調上相對來講更困難。」

圖/TVBS

感染源還要再調查,不過衛生局一天之內就採檢300多名員警,揪出10人陽性,匡列內勤人員居家隔離,相較之下。

員警vs.娛樂場所人員「都有證明嘛,麻煩一下拿在手上,都拿在手上。」

 
內勤人員正在燒,外勤警力也忙翻了,15日高雄娛樂場所解封,陸續恢復開工,預計在四月底之前,所有從業人員每周五都要快篩一次,以免「娛樂場所」傳播鏈再度延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左營分局#分局長#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