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首位議員確診 憂副作用未曾打過疫苗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9:29

宜蘭縣今天新增14例確診個案,而議員松王淑珍也證實確診,她說昨天突然出現類似重感冒症狀,還發燒,到醫院PCR採檢陽性,由於她擔心疫苗副作用因此都沒有打過疫苗,而她表示平時四處做選民服務,上周六曾經參加喜宴,感染源待釐清,只是衛生局也公布那場喜宴已經有六例確診個案,光是9日以及10日兩天共三場喜宴,都有確診者足跡,也呼籲有參加這三場喜宴的民眾都要採撿。

圖/TVBS

 
宜蘭縣議會員工排隊等著採檢,另外也全面清消,主要是因為有議員確診。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12日中午出現像症狀先到衛生所快篩,但兩條線不明顯又到醫院PCR採檢確診,成為第一例確診議員。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我中午開始就很像重感冒,腰跟兩隻腳好痠好痠痛,我就請衛生所幫我快篩,好像那一條線有一點點看不清楚。」

 
圖/TVBS

現在已經住院隔離,要等到Ct值30以上,2次PCR都陰性才可以出院,而她因為擔心疫苗副作用,完全沒有接種疫苗。

宜蘭縣議會接獲衛生局通知,不只議場員工來快篩,議員也前往。

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這位議員同仁沒有施打(疫苗),造成今天議會的一些恐慌,當然身為民意代表還是要以身作則。」

圖/TVBS

由於議員最近選民服務、跑攤機會相當多,相關疫調、匡列都持續進行感染源也待釐清,不過她的足跡中在4/9曾經到羅東晶園會館參加喜宴。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沒有逐桌敬酒,疫調持續進行中,一邊做一邊匡列。」

而這場喜宴,除了蘇澳一名代課老師先出現症狀,累積到13日已經有6例確診,衛生局也公布9日以及10日兩天有三場喜宴都有確診足跡,包括4/9山頂會館、4/9羅東晶園會館、4/10金樽餐廳喜宴,因此也呼籲曾經參加過這幾場婚宴的民眾趕快去篩檢,才可以盡早隔絕傳染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縣#新冠肺炎#確診#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17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