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激增!八大業延燒、旅遊染疫 屏東小姐跑店傳病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9:32

高雄確診數攀升,61例僅次於雙北,娛樂圈傳播鏈持續延燒,除了雅閣會館相關,也跟屏東天上人間等三家小吃部有關聯,另外還有到外縣市旅遊,台北基隆以及花蓮的,在清明假期結束之後爆發社區風險,至於屏東縣,增加的個案當中,有一名坐檯小姐,跑店服務兩家店,把病毒從天上人間帶到可愛小吃部。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確診人數在4月12日倍增到61個人,而有外縣市旅遊史的,比娛樂場所群聚的還要多,其中28837在4月9日從北部回到高雄之後,還有搭捷運到高雄美麗島站。」

高雄單日確診數,來到近期新高,高鐵捷運都有足跡,外縣市旅遊染疫的,一口氣多14人,有到台北參加世貿酒展的,還有回基隆娘家掃墓的,以及清明假期,到花蓮度假的。

圖/TVBS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在花蓮最多的部分,大概在理想大地的度假飯店,湖畔小憩酒吧(有足跡),在這個連假期間,那大概出遊的方式,不是一對一對就是一家一家,所以感染的人數大概都是相當的多。」
 

跨縣市移動假期結束後,社區風險變大,跟八大場所相關,被匡列隔離中陰轉陽的,人數也倍增。

高雄市長陳其邁:「陰轉陽的部分今天(4/12)是有22例,那昨天(4/11)是11例,原來就已經匡列的這個對象所增加,這個是個案數增加最多的部分。」

圖/TVBS

另外還有10名個案,從娛樂場所衍生,高雄的金芭黎跟雅閣再添3例,倒是屏東天上人間,微風以及想再來小吃部,延燒到高雄的就多七人。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那這三家想再來小吃部,還有微風小吃部還有天上人間小吃部,天上人間小吃部已經累計了21例的確診個案,是高雄市這邊的市民朋友。」

至於屏東個案也多14人,大部分也都是小吃部群聚,其中有確診者,是跑店的坐檯小姐,服務可愛小吃部,和天上人間兩家店,高屏兩縣市,娛樂傳播圈還在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新冠肺炎#小吃部#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