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連六天」突破百例 145例多點分散各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0:13

新北市今天新增145例本土個案,依舊是全台最多,而且這已經是連續第6天突破百例,每個個案都是多點分散在轄內各區。而且這幾天下來,也些足跡是到過KTV,甚至連4千多人到場觀看的籃球賽,也有球迷確診。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幾天都140幾例,大部分有2成多都是陰轉陽。」

新北市4/11新增145例本土,已經連續六天破百,不是居隔期間陰轉陽的就有20例,其中中和5例最多,跟公寓群聚無關,新莊4例、板橋3例,還有永和、汐止、三重等等,分散在轄內10個區,不過好消息是,三峽體育老師群聚案,新增10例都是陰轉陽。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這個案件,是在收斂當中,但是我們還是要確定了解,三峽還有沒有其他新增個案。」

 
話不能說太死,畢竟疫情說變就變,不過新北145例當中,大多數都跟外縣市有相關,台北40例佔比最高,桃園9例、基隆4例,加上金門、花蓮、宜蘭,合計59例佔了4成,尤其足跡要注意。

圖/TVBS

記者張寓科:「新北市公布的足跡當中,有一名20多歲女性曾在上週三,來到板橋的錢櫃KTV,跟朋友歡唱了3個小時,結果兩天之後就出現喉嚨痛症狀,採檢確診。」

雖然只是輕微症狀,不過這位個案的Ct值只有16,傳染力驚人,另外這裡也出現足跡。

4/2新莊體育館,新北國王對戰高雄鋼鐵人賽事,當天入場4千多人當中,有一位球迷確診,目前館方已經消毒完畢,球員快篩也都是陰性,而確診人數最多的新北市,率先來做居家照護,已經有其他縣市來取經。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目前確實是有些縣市來做聯繫,剛剛正式的會議中,也有2個縣市跟我們一起開過會了。」

面對疫情高峰,除了居家照護,最重要還是疫苗保護力,林口三井Outlet,將加開一日限定的機動接種站,只有4/23當天下午,施打的是莫德納,全力拚覆蓋率,只希望別再出現大型群聚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疫情#群聚案#破百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