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29!天上人間又8確診 「雅閣」待6小時傳5親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0:25

高雄確診個案又多29例,跟娛樂場所相關就13個,與屏東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新增8人,有些是員工有些是顧客,在高雄的足跡有麻辣鍋以及酒吧等,另外雅閣會館傳播鏈波及另一家餐酒館,這波病毒感染力強又快,雅閣指標個案在密閉空間待6小時,隔天不到24小時內,跟他一起吃飯的五名親友也都染疫。

圖/TVBS

 
記者黃筱淇:「4月11日高雄新增29名確診個案,其中8個跟屏東天上人間相關,那麼這當中案28181,他在4月10日中午12點左右,曾經來到高雄鳥松區這家自助洗車場,同一個時段的顧客,要留意自己的健康情況。」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口罩)很容易弄濕或怎麼樣,個案描述他是有戴上口罩,可是不知不覺在動作當中,他也不確定有沒有戴好。」

確診個案,洗車時不確定,口罩有沒有戴好,事隔一天直擊這個足跡點,洗車民眾根本沒戴口罩,而天上人間群聚擴大,去消費的高雄人,還有住高雄的員工,8個人染疫,人數比前一天還多,至於雅閣會館,傳播鏈也繼續燒,再新增五例。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雅閣這部分延伸的傳播鏈,到囍門酒吧這個部分的工作者,以及密切接觸者總共有5人確診。」

圖/TVBS

雅閣群聚累積達77人,擴大到囍門餐酒館,被匡列隔離中的,還有六人陰轉陽,而雅閣指標個案,案24795,3/31深夜消費6小時,隔天不到24小時內,跟他一起吃飯的五名親友,也被傳染。

高雄市長陳其邁:「(病毒)複製能力很快很強,他幾乎有6個小時是在密閉空間,他病毒量吸入的病毒量是非常非常的多,所以有一些還沒有複製,就在同一個時間就傳染給其他的人。」

圖/TVBS

從娛樂場所衍伸,就有13名個案,另外還有3例,有外縣市旅遊史,高雄疫情,因為小吃部八大場所傳播鏈,確診者公共場所活動史,從KTV到酒吧,還有麻辣鍋以及大賣場,人數繼續增加,足跡也越來越廣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高雄#足跡#娛樂場#天上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94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