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胎單身29年!男戶頭存642萬 苦惱:錢太多怎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37
有網友分享自己母胎單身29年至今存款約有642萬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母胎單身29年至今存款約有642萬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有人說,身邊若是有了交往對象,日常開銷就會變多,倘若是單身,比較容易存錢。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說自己母胎單身已經29年,結果存款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累積642萬餘元,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認為單身時比身邊有另一半時更容易存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照片中看到他網銀帳戶的餘額,包括台幣綜存、活存51萬多,台幣定存201萬,外幣綜存31萬多和外幣定存358萬多,加起來等值台幣金額為「6,425,210」,面對這樣情況,讓原PO也忍不住自嘲,「愈單身,存款裡面的錢越來越多,我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們看到原PO的存款數字後看法兩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將近5千人按讚、1500則留言回應;網友們幾乎一致認為,單身時真的比較容易存錢,甚至還直呼,「好好珍惜現在的數字,等結婚了,數字會越來越短」;還有人勸進原PO繼續維持單身,「這點錢還早,繼續單身下去吧!不然結婚可能瞬間歸零」。

更多新聞:員工自願加班又常預支、請假 闆娘默許反遭檢舉「工時長」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感到不以為然,甚至嘲諷原PO,「單身29年存款才600多萬?會不會太少了」,還要他「這個就別秀了,其實真的超少的,好好加油」;另外也有其他人建議原PO如何使用這筆錢,像是投資股票、買房,這些比較能夠保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網銀帳戶#存款#母胎單身#活存#定存#台幣#外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