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回收健達奇趣蛋 歐洲多國疑染「沙門氏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37

健達奇趣蛋在歐洲多個國家,傳出疑似有食安問題,復活節前兩周出現幾十人,感染沙門氏菌的病例,對此義大利總公司表示,雖然產品沒有證實含有沙門氏菌,但會回收同一工廠產出的產品,而台灣分公司,則回應輸出到台灣的商品沒問題,沒有接到下架通知。

圖/TVBS

 
來到賣場貨架,健達奇趣蛋,在國內照常販售,沒有下架,打開裡頭,除了有香濃的牛奶巧克力,還附贈各種不同玩具,好吃新奇又好玩,相當受小朋友歡迎,但根據法新社報導,義大利費列羅集團公告,在歐洲多個國家,回收健達奇趣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跟復活節前兩週,數十個感染沙門氏菌病例有關。

圖/TVBS

費列羅集團發言人Jean-Sébastien Walhin:「檢查包裝上的資訊,如果您購買了健達奇趣蛋或巧克力豆,請檢查有效期是否與回收的日期相對應,這是被召回的產品嗎如果是這樣請不要食用。」

費列羅集團強調,這次回收的產品,是在比利時的工廠,並且在比利時,英、法、德、瑞典等國家銷售,雖然產品沒有證實含有沙門氏菌,但英法各國通報感染病例,似乎都曾食用健達相關產品。
 

圖/TVBS

消費者:「我認為那些商品是放入口處特價的,但我沒有買那些,我很會很注意,但我不確定我是否會買復活節彩蛋,(各國)同時發生(問題)並不意外,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危機和食安問題。」

雖然歐洲不少國家緊急下架,但健達奇趣蛋,台灣分公司客服表示,國內販售的商品與出問題的工廠不同,目前沒有接獲任何下架通報,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達奇趣蛋#食安#歐洲#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2745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