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田CR-V調漲價出爐 HR-V官網下架將迎大改款!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7:11
Honda預告大改款HR-V有望於上半年登場。(圖/翻攝自Honda)
Honda預告大改款HR-V有望於上半年登場。(圖/翻攝自Honda)

先前有傳台灣本田將從2022年4月1日起調漲Honda CR-V建議售價,如今官方正式確認入門的VTi車型小漲1萬元,從96.9萬元增加到97.9萬元,而VTi-S愈S車型因為先前漲價沒有動作,因此本次各漲2萬元,建議售價分別為105.9萬元與115.9萬元。此外,現行款HR-V也在官網下架,預告了大改款HR-V有望於上半年登場。

Honda CR-V。(圖/翻攝自Honda)

 
雖然Honda CR-V從4月起正式調漲價格,但官方仍提供加碼促銷方案,包含有5年延長保固、70萬高額0利率等等,購買指定車型再免費升級環景輔助系統。

大改款HR-V最快有望在5月展開預售,並會分成S版與RS版雙車型。(圖/翻攝自Honda)

除了CR-V正式調漲之外,現行款HR-V也全數銷售完畢而從官網下架,預告了大改款HR-V登場在即。據《地球黃金線》先前所掌握到的消息,大改款HR-V最快有望在5月展開預售,並會分成S版與RS版雙車型。動力單元部分,先前網路上傳出僅會有1.5升自然進氣引擎,e:HEV油電與印尼的1.5升渦輪引擎恐與國內市場無緣,但詳細資訊仍有待台灣本田官方確認,《地球黃金線》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連假來了!國道即時路況看這,避開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台灣#本田#調漲#Honda CR-V#VTi#HR-V#下架#改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