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37 小吃店群聚相關累計達157例


發佈時間:2022/04/0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0:28

基隆今天又新增了37例個案,是今年以來最多,有關於小吃店相關群聚案例也累積到157例,不只小吃店顧客、工作人員,警局、崇右、南榮國中等也都有新增個案,而大家關注的類普篩,何時開始進行,市長林右昌表示,不是有了快篩試劑就能進行,還得有相關的配套,得仔細規劃。

圖/TVBS

 
街道清消一遍又一遍,基隆疫情持續延燒,2日又新增了37例不只連續幾天都是雙位數也是今年新高小吃店部分,工作人員以及顧客加7例,警局新增4例崇右科大也增加4例,另外還有房仲相關3例以及工地相關則是有6例。

基隆市長林右昌:「根據我們追蹤的疫調起來,這個群聚的案例,非常有可能跟台中喜宴的案例有關。」

圖/TVBS

原本跟案23856以及案23857住同一社區彼此也都認識有交流,找到工班感染源,另外大家比較關注的就是何時開始普篩,目前20萬快篩試劑已經送到市政府手中,不過遲遲還沒有公布怎麼進行,外界也質疑太過緩慢。
 

基隆市長林右昌:「其實不是有快篩的試劑就可以做,快篩的試劑是一個工具,但是相關配套機制,後勤支援工作更重要,去年疫情狀況重症者比較多,今年我們的確診者多數沒症狀,大概65%,我們必須要這點思考進來。」

圖/TVBS

林右昌強調配套措施要準備好,得充分的討論以及規劃才能執行,目前小吃店群聚相關的案例已經累計到了157例確診數往上攀,林右昌提醒清明連假大家不能鬆懈還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掃墓也最好分流降低移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新冠肺炎#快篩#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