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密」攏假? 男控烏龍性騷報告被寄新公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9:08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接獲陳情,指某網路銀行公司內部員工互控性騷,但該公司並未及時處理,還偏袒另一方,讓申訴無門的張姓員工憤而離職,而這名張姓男子原以為事件會隨著自己離職落幕,沒想到原本簽了保密協議的性騷評議報告,竟跟著他被寄到新公司,甚至連老婆也收到!

陳情人張先生:「這份(性騷)評議報告,後來明明有簽保密協議,還更過分的,還直接寄給第三人。」

 

張先生氣到數度握拳拍桌,他自述,起因是一起莫名的性騷案,原以為憤而離職,就能遠離是非,沒想到簽了保密協議的評議報告,最後竟跟著他到新公司,甚至老婆也收到!

陳情人張先生:「這什麼意思,這根本就不合理啊,收到當下還有寄存證信函,給某網路銀行,叫某網路銀行解釋,但某網路銀行沒有人解釋啊。」

圖/TVBS

 
再次陳述,仍難掩氣憤,案件得從2020年說起,某網路銀行在五月接獲T女申訴被張男性騷,礙於該公司沒有相關防治措施,直到八月才開會調查,會中張男也反控,自己也被言語性騷,但評議委員並未採納,十月底,張男離職,沒想到簽了保密協議的報告,如影隨形到了新公司,讓他不只被主管約談,新工作也只撐了半年!

陳情人張先生:「某網路銀行就是從頭到尾,都推卸自己的責任,說不是他們啊,那我問他們說是怎麼保管的,也沒有人講得出來,那怎麼流出的,也不曉得,影印記錄列印,通通都沒有,難道我自己寄給自己,還是女生寄給我的嗎?」

不甘心人生有汙點,張男也循法律途徑,性騷案,法院判定張男跟T女,都有錯,接獲陳情的議員,也在議場曝光相關對話!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vs.勞動局長陳信瑜:「T女說(張男)『你是種豬啦』,然後T女又講說,不然『我在辦公室』,『會蹂躪你』,那(局長)你覺得這些內容,有沒有構成性騷擾,我自己認為個人是有。」

圖/TVBS

至於被指控的網路銀行公司,因未按規定,在公司成立,即訂定性騷防治措施,以及被控吃案,共被勞動局裁罰45萬元,對此該公司僅低調回應,因全案已進入訴願及司法程序,不便多做評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密#性騷報#寄新公司#網路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10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