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曬衣場! 成千近萬件衣褲「攤平」擺宮廟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3:31

彰化出現驚人場面!成千上萬件衣服被攤平在宮廟前,有民眾質疑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廟方人員解釋,這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曬衣服,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回收衣都濕了,只好借用宮廟土地,逐一攤平曬衣服。

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什麼情況,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彰化二林這一處空地,五顏六色的衣服攤平在地,卻沒看到一個人影,畫面最後停在宮廟上,有人留言這難道是祭改?還是裝置藝術啊?

民眾:「好像是在拍電影?人就跑了?」

民眾:「空拍的話好像躺一群人。」

 
圖/翻攝爆料公社

循線找到這地方,是彰化二林一處宮廟前空地。

當地居民魏先生:「舊衣回收回來,他就是沒地方曬,拿來這邊曬。」

原來是舊衣回收業者把成千上萬件的衣服拿出來曬乾。

當地居民魏先生:「你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又不是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覺得有趣,每次來就一台車,十幾個外勞把衣服攤開。」

只要天氣好,貨車載著衣服,十幾人一件件逐一攤平,傍晚再回到空地把衣服往兩邊堆,貨車慢慢開再一把一把將衣服抱上車,載回工廠。

圖/翻攝爆料公社

舊衣回收業者:「收回來的衣服都濕的,二月下七天雨,三月也下七天雨,四月又要下雨,我快暈了,因為如果我沒曬乾,請人燒掉也是算公斤的,所以我才說我今年損失真的很慘重。」

 
原來放在戶外的舊衣回收箱,只要遇到下雨回收的衣服就泡湯,看準工廠附近宮廟前空地詢問廟方能不能當他們的晒衣場。

皇天宮管理人林先生:「濕了才要來曬,不然也不會來,來的話會添油香,他們來都會添油香錢。」

宮廟不只提供舊衣回收業者方便,花生收成期間,也會讓農民「曬土豆」,當地人見怪不怪,但外來客直擊這一幕,不知該說數大便是美,還是該說衣橫遍野好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攤平#舊衣回收#曬衣場#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8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