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病重「續命針一次一萬」不能停 兒無奈:打還是放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23:09
一名男網友提到父親目前重病在床幾乎認不得人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提到父親目前重病在床幾乎認不得人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面臨到生死關頭,是你(妳)會怎麼處理呢?一名男網友透露,父親病況十分嚴重,送醫時甚至醫生告知,「是否要打續命針?一針一萬」,他聽了十分為難,並透露平日給孝親費,自己生活都快無法維持下去,現在又面臨父親病重情況,讓他忍不住要問到底該怎麼辦?

醫師建議打續命針但每打一次要價一萬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表示,父親生重病多年,不但生活早已無法自理,現在已經認不得他這個兒子。他說平常都有給父母孝親費,但現在已經快無法負擔自己的生活。

兒子實在無力負擔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男網友說,父親日前又因為病重住院,醫師問他們家屬,「是否要打續命針?一針要一萬多元」,而且往後都要打。他聽了宛如晴天霹靂,詢問網友們,「你們覺得到底是親情重要?還是活著的人重要?」最後更無奈地說,自己倘若有能力負擔當然一定打,但問題時現在根本沒能力了,語氣中透露濃濃無奈。

更多新聞:正妹酒醉搭車問「你相信愛情嗎」 運將神回5字超專業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盡人事聽天命」,也有人建議他若真的實在無法負擔,只好告訴你母親,不然她可能以為你能負擔卻不肯為父親負擔;還有網友點出關鍵,「重點是老人家病痛是否很嚴重,續命真是強心針嗎,就看你們是否願意放手?」還有人分享,人總有一天會離開的,只是快或慢而已,如果我是病患為了不拖累兒女,就會讓自己解脫,兒女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匿名公社#生死關頭#續命針#重病#孝親費#親情#強心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