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外送雞排780元 奧客「8字理由」拒付款成功免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7:42
有店家表示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點了780元雞排套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店家表示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點了780元雞排套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奧客」真的無所不在!現在外送服務便利,許多餐飲店家和外送平台都有合作關係,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遇到一個超離譜情況,有客人點了她們家的雞排套餐共計780元,不料顧客僅簡單一句「口味太鹹難以下嚥」,平台竟讓對方申訴通過免單,店家又氣又無奈,所幸經過申訴,終於成功爭取到貨款。

消費者的8字評語讓外送平台拒絕付款給店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近日有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了780元雞排套餐,不料對方事後投訴,「口味太鹹,難以下嚥」,平台方部分認定餐點品質有問題,因此告知她,「款項將無法如期支付」。

女網友說經過第3次申訴終於成功爭取到款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認為,消費者在點餐前,可以備註自己的口味喜好,他們經營2年多,用老牌子胡椒鹽,「現在原物料漲不停真的不會大手筆灑調味粉」。她還反問,客人所謂的「口味太鹹」難以下嚥,外送平台是以什麼標準做判斷可以不給款項?原PO更質疑,「那飲料或甜點太甜或是飲料要求正常冰結果天熱送到不夠冰,還是覺得餐點不合自己口味覺得難以下嚥,被投訴店家都有可能因此沒錢拿,有店家遇到同樣情況嗎?」

更多新聞:男錄取科技大廠 3天後遇「髮夾彎」被告知:當沒這回事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這名消費者根本就是「奧客」、想吃霸王餐,還有人形容他是乞丐,在那邊騙吃騙喝嗎?還有許多人認為,「這樣對店家好沒保障,又高吸血的平台,還是別用了吧!」最後原PO補充,她向平台第三次申訴,終於成功爭取到貨款了,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奧客#調味粉#飲料#甜點#申訴#雞排#外送#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