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炸綠光!O型單親爸養女5年 體檢見血型崩潰:是場笑話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9:44
原PO在老婆過世後就獨立扶養孩子長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老婆過世後就獨立扶養孩子長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八點檔劇情竟真實上演?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妻子過世後他就獨力扶養女兒,多年來全心全意照顧小孩,直到後來遇到了想要攜手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沒想到體健時卻發現女兒竟然不是親生的,超展開的發展也讓他忍不住自嘲「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

更多新聞:嚇壞!6歲童吃止吐藥「眼歪嘴斜」現幻覺 急診醫曝原因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5年前妻子因為一場車禍過世,留下他和女兒兩人,因為聽過太多繼母造成孩子傷害的事,於是他便一肩扛起養育的責任,決定不再找另一半。

不過隨著工作越來越忙,原PO開始分身乏術,幾經考量,他最後還是找了一位心地善良、能夠對待女兒如同親生的對象結婚,正當他以為人生就此美滿時,沒想到一次體檢,結果卻讓他震驚,因為自己是O型、前妻是B型,可是女兒竟是A型。

原PO做完體健發現女兒竟然不是親生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房貸根本不用繳完!神人曝「獲利爽招」過來人:爽買3間

原PO崩潰表示「這不合常理啊,我心生疑慮,偷偷帶女兒做了親子鑑定,結果不出所料,女兒和我沒有血緣關係,我當時懵了,原來我這些年辛辛苦苦是幫別人養孩子?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

原PO心碎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如同八點檔的劇情讓許多網友也傻眼,不過也有不少人安慰「我要是你心也會很痛,但女兒無辜」、「就當做心裡的秘密吧,你無法失去女兒,女兒也無法失去你這位父親」、「人家說生的放一邊,養育大過天,你女兒是無辜的,她根本沒有辦法選擇父母」、「如果是我,從小顧到大,就算不是親生也視如己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親#女兒#綠帽#體檢#血型#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