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好作息、規律運動 助孩子打造好體質


發佈時間:2022/03/2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1:35

天氣變化、季節轉換是過敏好發原因,醫師表示,過敏症狀可能會導致孩子睡不好、降低學習專注力,建議家長得培養小孩規律作息及運動,幫助打造好體質。

圖/TVBS

 
學齡期的孩子,成長發育相當重要,不少家長都會擔心如果小孩有過敏,會有哪些影響。

小兒科醫師歐淑娟:「就會晚上睡不好,那如果是學齡期的孩子,他隔天上學,可能這個學習的專心就會受到影響,他在成長發育,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到過敏的影響,那在飲食方面,有些家長一聽到吃,就會問說,那我可以吃益生菌嗎,或者是一些機能型優酪乳,那這個我是不反對,甚至有些家長想要規律吃,我認為都是可以考慮的。」

圖/TVBS

天氣變化、季節轉換是過敏好發原因,挑選益生菌,醫師表示,可從兩原則著手。
 
            
小兒科醫師歐淑娟:「那我會教他們兩個原則,第一個大原則就是我們挑大廠牌,最好是有一些專利菌種,那並且是在調整體質,或者是過敏相關的主題上面比較多研究的菌種,例如專利LP菌這一類的,那第二個就是如果這個產品,是有一些健康認證,就是所謂小綠人認證的話,它也是比較可靠的產品。」

圖/TVBS

醫師也提醒,最重要的還是得培養良好作息、規律運動,別讓小孩跟著自己晚睡,替孩子打造好體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敏#規律作息#運動#益生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