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天!上班時間春雷強風+劇烈降雨 回歸晴朗時間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1:08
明日白天將會有強烈降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明日白天將會有強烈降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明(22)日將會有鋒面通過,本週天氣將不會再像上週一樣偏暖,天氣變化會較大,尤其是降雨的感受會特別明顯,特別是明日白天上班時間預估會有劇烈的降雨,可能還會伴隨著春雷與強陣風,中部以北、南台灣及東部地區都有可能會發生。

更多新聞:開除溼機乾衣還不夠!台電加碼曝2法寶 衣服秒乾又省電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指出,降雨部分,雨最多的時間點將落在明(22)日至週四(24日),因為受到鋒面及華南雲雨區的影響,今(21)日開始水氣已經開始增加,一直到週五(25日)水氣才會減少且回暖,此外,明(22)日至週四(24日)受到鋒面通過的影響,還有東北季風的增強,這幾日的高溫表現相對不會這麼炎熱。

明日降雨恐遍佈全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開暖氣「可以順便除溼」?專家闢謠喊沒用:是感覺問題

 
到了週六(26日)、週日(27日)之後,又會有另一波鋒面慢慢靠近,不過接下來的天氣變化會相對穩定,明天白天鋒面會開始經過台灣,從降雨上來看,明晚將伴隨華南雲雨區的影響,降雨恐遍佈全台,更重要的是,明(22)日白天上班時間將會有「劇烈降雨」,且將伴隨著春雷與強陣風,主要發生地點會在中部以北、南台灣山區與東部地區。

強烈降雨將伴隨春雷與強陣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哪個家電最欠買?網狂推「這2台+婚姻3機」:首選是它

明(22)日開始一直到週四(24日),降雨的範圍會逐漸擴展,全台降雨機率也都較高,中部以北、東半部降雨持續顯著,南台灣則是偏向短暫雨,明(22日)天到週四(24日)的氣溫也將下降,以北台灣看,原先28、29度會降至21至24度,夜間清晨則會降到18、20度,是舒適不會到寒冷的程度。

更多新聞:2個月電費70元!神人曝「省錢絕招」:夏吹冷氣才200

到了週五(25日)將回溫,北台灣又會回到27、28度,不過週六開始(26日)將有另一波鋒面逐漸接近,台灣的天氣又會開始不穩定,中我過後可能會有陣雨的情形,以這週來看,每天的天氣變化較快速,應留意氣象預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氣#變天#降雨#氣溫#溫度#雨區#陣雨#強風#劇烈降雨#春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885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