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貨櫃船又卡!長程輪擱淺美國美國巴爾的摩 影像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4:00

長榮海運的「長賜輪」,去年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造成雙向航道數日嚴重堵塞,衝擊全球經濟與供應鏈,還不到一年,長榮海運旗下的「長程輪」,在美國「巴爾的摩港」附近擱淺,長榮則表示,沒有阻礙附近的航道交通,目前正在進行水下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長榮海運旗下貨櫃船,卡在海灣2艘拖船出動在旁協住脫困,這艘長榮長程輪懸掛香港旗幟,是長達334公尺,寬48.4公尺,是11萬噸級的貨櫃輪,在美東時間13日,台北時間14日上午8點,在美國巴爾的摩港出港,原本航向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卻偏離航道,在馬里蘭州切薩皮克灣擱淺,長榮證實消息,表示沒有燃油外洩情形,也不影響其他船隻進出港作業,事發原因由主管機關調查。

馬里蘭州港務局執行董事也聲明,不會擋住其他船過境進入巴爾的摩港,周日晚間以來嘗試脫困,會繼續努力海岸防衛隊也會監測情況。

去年三月長榮貨輪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卡住一百多個小時長達六天,造成全球航運大亂,損失近290億台幣,還不到一年,長榮海運又有輪船擱淺,目前進行水下檢查希望能找出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海運#擱淺#損失#航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