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茶葉蛋驚「千面人事件」!烏龍一場 查出超扯理由

記者 許稚佳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1:14
大安區超商茶葉蛋發生「千面人烏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安區超商茶葉蛋發生「千面人烏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茶葉蛋竟被倒入不明液體,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在3月12日時,有一名男子到大安區的超商內,將不明液體倒入茶葉蛋鍋,當下來不及阻止,但立即告知店員,民眾嚇壞了,還以為是再度遇上「千面人事件」;對此,超商回應也證實,經查閱監視器,該民眾到店承裝熱水後,曾移動到茶葉鍋前,第一時間立即廢棄整鍋茶葉蛋、並暫停販售。而事後調查,原來該名男子是去超裝熱水泡茶,但疑似是因為水太多了,就直接倒進茶葉蛋鍋裡。
 

機能飲料重新上市後瓶口多加了封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2005年時,台中市王姓嫌犯在機能性飲料內投毒「氰化物」,4位民眾購買後誤飲,最終釀成1死3傷,此事件被外界認為是模仿日本「森永千面人事件」,至今提到千面人,仍讓民眾心有餘悸。

目擊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圖/Facebook台北市大安區生活資訊交流)

更多新聞:男網友約見面人沒到!竟傳砍人片 恐嚇女大生「買點數」

北市大安區的臉書群組文中指出,3月12日晚上10時左右,紅色帽子大哥進入超商將茶杯的某深色液體倒入茶葉蛋裡面,倒完直接離開,當下來不及阻止,但已有告知店員處理。
 

超商業者被目擊民眾告知後,已經將整鍋的茶葉蛋廢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每10人有1人糖尿病!醫籲每半年就要做這檢查 嚴重恐失明

對此,超商回應表示,經查閱監視器,該民眾到店承裝熱水後,曾移動到茶葉鍋前。店員於第一時間被其他消費者告知該民眾疑似有倒水進鍋的行為後,店員即立即廢棄整鍋茶葉蛋、並暫停販售、清洗鍋具。是否確有此不當行為,將不排除請警方協助調查。
 
紅帽子男子拿著茶杯離開超商。(圖/TVBS)
後續了解,原來該名倒不明液體的紅帽子大哥,是附近店家的老闆,他到超商使用熱水泡茶,但疑似是因為熱水裝太多,就直接把「茶汁」倒進茶葉蛋鍋裡,但這樣行為確實有疑慮,也讓不少民眾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茶葉蛋#食安#千面人#大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353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