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月營收400萬!他領年終「氣炸吐血」:竟給五倍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8:41
網友年終獎金拿到五倍券。(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
網友年終獎金拿到五倍券。(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

辛苦工作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領到年終獎金,不過有名網友收到紅包後卻差點吐血,因為公司竟然是發五倍券而不是現金,他氣得PO上網抱怨,強調公司有賺錢卻這麼沒有誠意。貼文一出,不少人建議他,有能力就快離職換公司,懂得選擇比傻傻努力更重要,「不然你只是個傻鳥」。

網友指出公司有賺錢,月營收近400萬。(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

 
更多新聞: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闆/主管2.0」發文表示,1月底領到年終獎金,打開紅包一看,裡面裝著千元面額的紙本五倍券,雖然有好幾張,但覺得現金更為實用,加上紙本五倍券到4月底就過期,沒辦法再使用。他不滿地說,相同產業的其他公司,年終都有給到1個月,自家只給半個月就算了,還是五倍券,「明明公司都有賺錢,每天都看得到營業額,月營收300-400萬,毛利7成的地方」,如今卻拿到這種年終,他真的快要吐血。

網友不滿年終獎金是五倍券。(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

更多新聞:被學生叫「白雲」!中一中師暴怒 本尊躺槍自嘲:小心點
 

對於原PO的遭遇,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去麥當勞點餐找開吧」、「他就是看準妳拿完後即使X譙也會繼續留下來」、「有看到老闆的新車(新房)嗎?那就是你的年終啊」、「這麼切心還不快逃?」、「你以為毛利7成怎麼來的」、「還有一個多月,又不是不能用,買一年份的日用品囤起來就沒了,有啥好嫌的」、「出來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養家,連基本條件都無法滿足時,不是你的能力不足就是遇到爛公司,就這麼簡單。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獎金#五倍券#現金#靠北老闆/主管2.0#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9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