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裝木門」怕潮濕用不久 網點關鍵:30年沒發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8:08
一名屋主看到建商在廁所配置木門,擔心會潮濕發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屋主看到建商在廁所配置木門,擔心會潮濕發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買房不容易,辛苦存錢買房後,總得注意家中大大小小的配置是否有問題。近日有民眾發現,建商在房間中使用木門「連廁所也是」,並非使用常見的塑鋼門,擔心會因為潮濕而發霉,PO文發問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直呼「還能換快換!」更有鄉民透露用久不發霉的關鍵。

台灣環境潮濕,許多人家中的浴廁常會發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屋主昨(9)日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發文表示,建商在房間中配置木製的門,但沒想到連廁所也是木門而不是塑鋼門,擔憂木門配在廁所恐會用不久,「這樣會不會有潮濕造成門發霉壞掉的問題?」

貼文曝光後,一票苦主現身留言「會,我家就是(一年半新屋),如果還能改就改」、「我家木門大約用3至4年陣亡」、「會,我家租的就是木門」、「久了會爛掉」,還有人說大掃除時,都會想用水刷洗整間廁所,塑膠門會比較放心噴水下去刷。

更多新聞:7年級燒腦題考「我是誰?」 吳淡如:孩子根本沒看懂

 
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

不過,其中也有過來人指出,要視浴廁格局和木門的材質而定,「有乾濕分離不會濺到就還可以」、「通風好都沒問題,通風不好,塑鋼門會生菇,黑黑的黴菌一整片,木門會腐爛,都一樣的意思」,更有人掛保證說「我家是木門,有通風口那種,用30多年只有掉漆沒有發霉」、「不要每天拿水沖它,沒事的,用了17年都還好好的」、「木門比塑膠門好,我家乾濕分離15年都沒問題」、「一般建商會安裝在廁所的木門,都是有防水處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木門#塑鋼門#潮濕#發霉#通風#乾溼分離#防水#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