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iPad Air 5/Mac Studio/韓國總統大選/曹興誠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0:42
今晚話題人物是iPad Air 5、許維恩。(合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許維恩臉書)
今晚話題人物是iPad Air 5、許維恩。(合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許維恩臉書)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iPad Air 5」。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線上發表第5代iPad Air平板電腦,搭載由蘋果設計的M1晶片,可大幅提升效能,台灣售價新台幣1.79萬元起,但上市時間未定,不在首波開賣國家之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iPad Air 5搭載蘋果設計的M1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Air 5

蘋果指出,第5代iPad Air搭載10.9吋顯示器,與前一代產品相比,8核心的中央處理器效能可提升60%,8核心繪圖處理器繪圖效能可提升最高2倍。《全文

蘋果Mac Studio桌機搭載M1 Ultra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ac Studio

 

蘋果公司今天在線上發表自行設計的M1 Ultra晶片,透過UltraFusion封裝架構連結2顆M1 Max裸晶,打造出全球最強大的個人電腦(PC)晶片,首款搭載產品是Mac Studio桌上型電腦。《全文

今日是韓國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總統大選


今日就是五年一度的韓國總統大選,由目前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對上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尹錫悅。預計當地時間晚間7點左右開始計票,於明(10)日清晨即可得出投票結果。《全文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

★曹興誠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自己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國籍,台灣如果有戰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但藍委狂酸,說他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入籍新加坡,要保台就要身體力行,不是嘴巴說說。《全文

許維恩與王家梁求子進度備受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


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2人感情甜蜜穩定,日前也搬進位於林口的愛巢同居,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的2人,其實婚後就有考慮生小孩一事,最新求子進度也備受外界關注。《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ad Air 5#Mac Studio#韓國總統大選#曹興誠#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8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