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鵝也好仙!圍棋女神黑嘉嘉「穿浴衣逛嘉義」超甜畫面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6:06
黑嘉嘉受邀替嘉義拍形象片,翁章梁宴請在地美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黑嘉嘉受邀替嘉義拍形象片,翁章梁宴請在地美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台澳混血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擁有精湛棋藝和甜美外型,被封上「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與「圍棋女神」等稱號,近年積極進軍演藝圈的她,日前受邀拍攝嘉義觀光形象影片,嘉義縣長翁章梁帶她品嘗在地美食,鮮甜的鵝肉連她都不禁讚嘆「好吃!」

黑嘉嘉穿著一身氣質浴衣。(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府文化觀光局日前邀請黑嘉嘉走訪嘉義特色景點,拍攝形象影片,她先前參與拍攝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就有在嘉義取景拍攝,盼能透過黑嘉嘉的帶領,加深觀眾對電影與嘉義的連結,提升觀光質感。

黑嘉嘉與翁章梁互動熱絡。(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昨(8)日也現身,帶黑嘉嘉到當地知名鵝肉店品嘗在地美食,2人互動熱絡,身穿一襲米白色連身洋裝的黑嘉嘉,吃起庶民美食也頗有氣質、仙氣爆表。此外,黑嘉嘉也前往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換上一身花樣浴衣,體驗日式宿舍建築特色。

黑嘉嘉在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黑嘉嘉讚嘆鵝肉好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文觀局表示,嘉義縣平原區雖沒有大山大景,但旅遊必備的庶民美食相當豐富,不僅有鵝肉、鳳梨酥、椪皮麵、水上老牌草魚粥、竹下涼麵、大林鎮交流道鴨肉羹、車站前臭豆腐與菜市場上羊肉等,3月份阿里山花季也即將到來,邀請全台鄉親來觀賞阿里山絕美櫻花和瑞里的紫藤花,走訪台一線吃遍嘉義特色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嘉嘉#嘉義縣#翁章梁#鵝肉#文化觀光局#旅遊#美食#浴衣#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58

0.2416